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

谢谢你的字母压印模具

Posted by 婉婉午茶 at 00:49
10*3*2014 Monday

这是嫂嫂在日本给我买的一款压印模 。
收到当儿,开心得很!
就做了这造型吐司感谢她~
*Thanks Alice* 
Little Girl - Toast, Nori,Fish floss

除了饼干外,我还蛮喜欢把这字母压印模用在吐司上。
它就像我的打印机,清清楚楚把我的讯息表达出来~ 

谢谢活泼美丽的爱丽丝!
你真懂我心啊!^^

4 条评论 :

  1. 你的感谢造型吐司做得好棒!相信嫂嫂肯定很喜欢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可愛的造型吐司!我也有一樣的字母压印模。可是還沒用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^^
      Hi-5! 快使用,这模好好玩^^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婉婉午茶